阳光节后“返岗” 未来两天天气晴好

阳光节后“返岗” 未来两天天气晴好
2023年01月29日 04:30 南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欣)告别7天长假,春日暖阳也和南宁人一道“复工”了。1月28日,南宁天气持续晴朗,温暖的阳光陪伴市民度过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各大公园里也是人流如织。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南宁仍是晴好天气,适宜户外活动。对于计划这两天返程的市民来说,行在路上也会有好心情。

  28日南宁清晨气温较低,午后随着太阳升高,气温也逐渐回升,15时,南宁市大部气温在15℃上下。气象部门预计,29日至30日,南宁气候将更加温暖,白天最高气温将达20℃以上。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晴间多云,局部有霜冻,气温7~20℃,东北风1到2级。近期昼夜温差大,市民早出晚归要注意防寒保暖。

  到了31日,天气将迎来转折,全市晴转阴天。2月1日至2日,阴雨天气将到来。趁着这两天天气不错,需洗晒大件衣服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广西气象台1月28日17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今日早晨,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梧州、贵港、南宁、玉林等市及钦州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高寒山区最低气温预计为零下8~零下2℃,桂北、桂中零下1~5℃,桂南5~8℃。

 南宁气象邀你关注天气变化

  12340是自治区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电话,如果您接到12340来电,关于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方面的调查访问,请耐心收听,中肯回答。感谢您的关注与肯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气温 南宁市 霜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