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旅游,让电动车、摩托车远离滨江“三色道”

践行文明旅游,让电动车、摩托车远离滨江“三色道”
2023年01月29日 04:3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上观新闻

  “一江一河”不仅是上海最美的风景,也是上海的重要文旅地标。它见证和记录了上海发展的历史,串联起上海这座城市的文脉。兔年春节假期,浦东滨江再度人气爆棚。与此同时,市民旅游中出现的不文明景象,急需重视纠偏。

  浦东东岸滨江22公里公共空间,设有漫步道、跑步道、骑行道“三色道”,并明确禁止电动车、摩托车入内。记者看到,临近日落,是安保力量较为薄弱的时段。然而,这时偶有电动车、摩托车驶过。

  位于东岸滨江的滨江文脉园内,儿童乐园设有超大型的沙坑游乐场,小朋友在这里可以滑滑梯、荡秋千,或者在沙坑里用沙子堆出自己喜欢的小城堡。而在儿童乐园的围栏外,贴有明确告示:禁止自行车入内。然而,依然有儿童自行车停靠在沙坑旁。

  记者提醒:

  人人树形象,处处讲文明。文明旅游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升文明素质,展示文明风尚,为浦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增添靓色。

  栏目主编 张琪

  责任编辑 杨林雨

  摄影 曹之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