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揭榜

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揭榜
2023年01月29日 04: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张丽)日前,城市副中心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揭晓,运河反转字设计套装、通州之韵—DIY八音盒等93套作品分别摘得金、银、铜奖和优秀奖,11家单位获评最佳组织奖。

  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以“美好,应运而生”为主题,由通州区委区政府主办、通州区委宣传部承办。

  通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与第一届相比,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更加重视成果“转化”,将参赛的文化资源扩大至非遗、文化品牌、文旅景区等。组委会深度整合运河沿线资源,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江苏、安徽等运河沿线省市的文化企业品牌、文化遗产单位、博物馆、景区等参与,凝聚众多设计力量,充分挖掘大运河丰富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推动大运河各类资源的融合转化,协同打造大运河特色文化品牌。此外,本届参赛的文化资源扩大至五大赛道,分别是非遗赛道、企业和品牌赛道、文旅景区赛道、博物馆赛道、北京城市副中心赛道,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过初筛、复评、终审和社会公示,93套作品从3000多套作品中脱颖而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