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民警“摸黑”找回遗失手机,游客专程送来手写感谢信

北京海淀民警“摸黑”找回遗失手机,游客专程送来手写感谢信
2023年01月29日 22:5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春节长假期间,大家纷纷携家人一起出游,到公园滑冰、商场逛街,共度欢乐假期。但游玩过程中,游客容易疏忽大意,遗失随身物品。1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获悉,近日,海淀民警夜晚“摸黑”帮助游客找回了遗失的手机,还收到了游客手写的感谢信。

事主手写的感谢信。 海淀警方供图事主手写的感谢信。 海淀警方供图

1月24日大年初三傍晚,海淀公安分局青龙桥派出所接到事主求助电话,称白天到颐和园冰场游玩,不慎遗失手机。事主经过查看手机自带的定位装置,发现手机在颐和园玉澜堂附近,请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青龙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张培红和辅警王艳艳立即来到公园内,按照失主游览路线,依靠手机照明、持续拨打遗失手机、通过声音辨别位置等方法,于当天22时许,在玉澜堂附近一卫生间内找到了该手机。次日,失主特意携带感谢信来到青龙桥派出所,“太感谢警察同志了,那么冷的天还帮我找回手机,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海淀警方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游玩时,一定看管好贵重物品,手机、钱包尽量放在衣服内兜或者带有拉锁的兜里,谨防被盗或遗失。

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