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加油干!老字号鹰金钱开年加班赶订单

“兔”飞猛进加油干!老字号鹰金钱开年加班赶订单
2023年01月29日 22:52 广州日报

转自:广州日报客户端

兔年春节假期已结束,记者走访发现,广州各大企业已陆续有序开工,开局即冲刺,奋战开门红。1月29日,广州知名老字号企业鹰金钱公司生产基地全线开工,各生产线全力运转,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鹰金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春节前的订单还没完成又接到新订单,需要加班加点赶生产才能满足需求。由于罐头产品和春节应节预制菜产品供不应求,预计公司一季度销售呈两位数增长,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得益于各项激励机制的完善、加强渠道开拓、新产品开发等,鹰金钱公司2022年销售收入和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尤其是新产品销售收入更是同比实现三位数增长。公司新产品研发周期大幅缩短,最快的仅1个月左右,上新速度在快消品领域达到领先水平,近两年共上市了近72个单品。就拿自热汤系列来说,鹰金钱公司能够敏锐抓住预制菜风口,上市后即成为天猫速食产品中的热销品类。”副总经理邹日进说。

展望全年发展,总经理唐毅表示,今年从国家到地方都在拼经济,宏观经济面向好,消费市场复苏,居民消费意愿提升。鹰金钱经过这两年多的市场化改革,加强团队建设,大力拓展市场,品牌提升,渠道拓展等措施,为今年的销售增长打下了市场基础。“今年鹰金钱公司营收目标力争增长25%。”总经理唐毅信心满满地说。

据介绍,今年鹰金钱公司将继续抓好市场开拓工作,重点拓展海外欧美和RCEP市场、加快跨境电商业务拓展,国内重点精耕大湾区市场、加大电商各平台的业务拓展;同时,加快新产品市场覆盖和促销拉动,培育新增长点。另一方面,加大品牌建设,老字号继续注入新活力,强化国有民族品牌,重点抓好抖音和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林晓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