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冷劲松主持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冷劲松主持
2023年01月29日 23:01 政府网站

转自:咸阳发布

1月29日,市长冷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讨论拟提交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杨武民、李慧超,副市长李忠平、钟伟、李华林、蒋彬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抢抓时间窗口,紧扣目标任务,按照既定部署,提早谋划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

当前要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多措并举稳工业、扩投资、促消费,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抓好农业生产,扎实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为夏粮丰产打牢基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医疗救治、医药物资调配、重点场所防控,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保障春运期间交通和旅游安全,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市区、市政府工作部门、派出机构、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政府 咸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