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景区高山区将于1月30日起恢复开放

瓦屋山景区高山区将于1月30日起恢复开放
2023年01月29日 23:24 红星新闻

关于瓦屋山景区高山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瓦屋山景区高山区将于2023年1月30日(大年初九)恢复运营,景区全面正常开放。冰雪瓦屋依然是白色的童话世界,真诚欢迎广大游客及亲朋前来游玩!

致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游客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瓦屋山景区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1月27日14:55,瓦屋山景区古佛坪索道突发不可预判的电机烧坏故障。虽然我们春节前和期间对景区设施设备、服务保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虽然我们在故障发生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启用备用电机运送游客;虽然我们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免费姜汤、面包等必要物资,最终尽最大努力将所有游客及时安全运送下山。但仍然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影响了您的旅游体验、节日心情和行程安排,我们表示深深的自责和歉意,感谢您的包容和理解。

事发当日,我们迅速联系北京、上海技术专家团队和设备,并于28日中午12点抵达瓦屋山景区,对古佛坪索道进行紧急抢修和设备更换。目前,经过专家团队的不懈努力,古佛坪索道通过安全测试,现已恢复安全运行,游客朋友们可放心乘坐。

为表歉意,2023年1月27日入园的所有游客,以及预定1月28日入园的所有游客可享受如下政策:

即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三年有效期),本人持身份证入园可免费游览瓦屋山景区一次(免费内容含:门票+金花桥索道+古佛坪索道)。政策享受人群以景区票务系统采集的身份信息为准。

我们再次感谢广大游客的理解与支持,并向所有对瓦屋山景区提出宝贵建议和批评意见的游客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瓦屋山景区

2023年1月29日

( 瓦屋山景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