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诗剧《东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舞蹈诗剧《东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3年01月30日 01:45 媒体滚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日前,舞蹈诗剧《东坡》新闻发布会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隆重举行。定位于鲜明的时代性、国际性的中国舞台艺术作品,舞蹈诗剧《东坡》以现代化诗意的表达,在“意”与“境”之间,找寻当代人与东坡精神最准确的契合点:生动积极与充满深爱,从人间悲欢到乐观旷达,彰显一往情深之动人品质。作品深度挖掘中国古典美学之文学、绘画、音乐等精粹,意象化展现孕育了苏东坡的精神和文化样貌,将中国传统审美意趣与时代内涵结合。

舞蹈诗剧《东坡》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2023年重点创排与演出作品,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出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表示,希望通过《东坡》的合作,能与多方一同挖掘好“东坡文化”,弘扬好“东坡精神”,深入阐述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助力《东坡》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彰显大国文化自信的时代佳作。

(张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坡 舞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