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武山县包门村拍下“全村福” 定格新生活

天水武山县包门村拍下“全村福” 定格新生活
2023年01月30日 01:50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1月27日,天水武山县桦林镇包门村休闲广场上,村民三三两两聚集到此。随着相机“咔、咔”的声响,一幅其乐融融的“全村福”被定格了下来。

“各位村民,咱们村‘全村福’拍摄马上要开始了,请大家赶紧到广场上站队……”上午11时,村里的大喇叭响起来了。去年包门村新建了休闲广场,建起了“村史馆”,为记录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上商量趁着过节给村民拍张“全村福”,挂在“村史馆”。

老人坐在前面,孩子们依偎在老人身边,其他人也各自调整位置,没一会儿队就排好了,村干部赶紧把提前写好的“福”字发到大家手中。随着相机“咔、咔”的声响,一幅其乐融融的“全村福”就被定格下来。

据悉,包门村2022年被评为全县十佳美丽乡村,也在积极创建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一张“全村福”不仅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更定格了乡村美好生活,提升了整个村子的凝聚力,也为这个冬日增添了无限暖意。

通讯员 王正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水市 村民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