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30日

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30日
2023年01月30日 02:15 深圳特区报

正月初九

跑起来 抢时间 争一流

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深圳各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立足于“稳”

着力于“进”

勇当高质量发展尖兵

奔赴美好未来

新的一天,从“飞阅深圳”开始吧~

2023年1月30日

☛点击读报点击读报

开年冲

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

1月29日,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点创新

抓创新是根本之策

—— 三论癸卯新春开好局起好步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重要论断深刻揭示,抓创新是应对发展环境变化、增强发展动力、把握发展主动权的根本之策。

创之

光明科学城探索发展新范式

高质量发展的旗帜在光明大地上猎猎招展。1月29日上午,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在大会发言中介绍了该区今年重大项目投资和建设情况。

蔡颖表示,2023年,光明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孟凡利书记“将光明科学城打造成为全市重要的新发展动能”的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集中动工18个重大项目,全区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力争全年GDP增长8%,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

化之

欢庆中国年 喜迎“开门红”

2023年春节文化市场盘点

电影院人气爆棚,景区内人山人海,各地“春晚”“村晚”精彩纷呈;人们在博物馆中过大年,在故里寻根品味乡愁,在书香和旅途中追寻“诗和远方”……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消费回暖、市场复苏、信心提振,全国文化市场喜迎“开门红”。

律回春辉渐,万象始更新。放眼神州大地,处处焕发文化新气象。

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游玩(1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游玩(1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编辑 王雯 审核 詹婉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月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