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年01月30日 01:3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962         证券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23-008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如适用):□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已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 2022年业绩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

  1、公司加强市场开拓,2022年主要产品产、销量与2021年相比增长明显,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2、参股公司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公司投资收益增加。

  3、提质增效,降本节支,公司经营运行质量持续向好。

  4、 2022年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4000万元(2021 年同期为1152万元),主要系公司转让部分闲置固定资产(北京房产)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东方钽业 净利润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