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石化集团化工热电人 坚守一线保障园区供热送气

新区石化集团化工热电人 坚守一线保障园区供热送气
2023年01月30日 01:50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春节期间,兰州新区石化集团化工热电公司的员工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以保供为中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尽职尽责保障着园区企业的供热送气,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除夕夜,化工热电公司化工热电公司仪表检修班组全体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上,一丝不苟地监视着DCS盘面,每一个工艺参数运行指标的调节,每一台设备的启停都做到精准有序。通过讲机,收发着每一条语音指令。化工园区化工热电公司的工作关乎整个园区企业用气,为保障供气供热安全平稳,化工热电公司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在岗。除夕,他们错过了丰盛的年夜饭、与家人的欢聚,但他们毫无怨言。主值王永伟说:“运行人员要针对出现的问题,迅速、果断处理,只有对参数细致入微地监视,才能保证园区蒸气的安全稳定供应。”

与此同时,运行一值值长廖建苍在值长台前认真翻看各项参数,全面把握运行设备工况。他说:“我们只有监视好全厂设备的运行情况,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把控生产运行安全稳定。”

春节值守“不打烊”,查问题,排隐患,化工热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为园区供热送气,为生产保质保量,为设备稳定运行,为保障化工园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