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火耀铜城 烟花迎新春

焰火耀铜城 烟花迎新春
2023年01月30日 01:50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1月28日晚,白银市白银区兔年新春首波烟花秀“焰遇银凤·万花迎春”在白银区政府南侧空地璀璨绽放。5000余发各式焰火在夜空中长达30分钟美轮美奂的“表演”,在带给围观群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带给人们无数有关春节的美好回忆。

“久违了,焰火!久违了,这样的春节!”冒寒观赏的群众一边观看着夜空炸响的烟花,一边用手机抓拍着璀璨的焰火与网友互动分享。

据了解,为表达对全区人民的新春祝福,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拼搏奋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银区还将在2月5日(正月十五)晚举办一场“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燃放地点在该区滨河东路以西、蓝田居小区以北、金沟河以东、建设西路以南片区。届时,该区官方视频号将现场同步直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包兴鹏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烟花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