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门店现摇元宵热卖

老字号门店现摇元宵热卖
2023年01月30日 02:36 媒体滚动
  市民在小楼饭店摊位前选购元宵。记者 党维婷/摄  市民在小楼饭店摊位前选购元宵。记者 党维婷/摄

  本报讯(记者 王军志)春节假期刚过,城市副中心的年味儿却不减。作为通州老字号的百年老店——小楼饭店已经开始售卖元宵,多种新口味、新包装的元宵吸引市民选购。

  “给我来一斤巧克力味道的,我家孩子爱吃这个。”饭店门口摊位前,购买元宵的市民络绎不绝。黑芝麻、巧克力、蓝莓、山楂、桂花……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楼饭店的元宵不仅有大家喜欢的传统口味,还有低糖的,这一品类受到老年人的青睐。今年,该饭店还新推出了礼盒装,顾客可选择散装元宵或礼盒装。“吃一碗热腾腾的元宵,这个年才更圆满更有味儿。”市民李先生说。

  “这两天来买元宵的顾客很多,我们现场摇制,每天销售量约1000斤,供不应求。”该饭店相关负责人纪强表示。元宵的贮存条件比较讲究,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热,为了保证质量及最佳口感,该店一直坚持当日生产、当日售卖的原则。“元宵到下午就基本上卖完了,要想吃现摇的您最好早上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饭店 老字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