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回应神像前摆二维码讨香火钱:临时工口误 系购买纪念品付款码

泰山景区回应神像前摆二维码讨香火钱:临时工口误 系购买纪念品付款码
2023年01月30日 19:22 新京报

转自:新京报我们视频

【#泰山景区回应神像前摆二维码讨香火钱#:临时工口误系购买纪念品付款码】1月29日,泰山景区供奉泰山老奶奶像前摆放二维码让游客付香火钱一事引关注。30日,@新京报我们视频从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视频拍摄地点位于景区内一处文物古建场所,视频里的二维码实为游客购买纪念品的付款二维码。29日晚,有临时工作人员值守该场地,因回答游客问题口误造成误解,该二维码非扫码捐款所用。(记者:齐超制作:高晨曦运营:曾庆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