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助力高效就医

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助力高效就医
2023年01月31日 01:28 今晚报

  近年来,随着保险行业和大健康、医药、信息科技等产业的发展,围绕客户“健康管理+保险保障+医疗”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一方面大力发展健康保障类产品体系,另一方面加大对客户的健康管理力度及医疗服务力度。

  随着国内医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看病难”已不再是问题,但“好医院、好医生”的“挂号难、住院难”等问题仍是无法回避的现状,而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重疾绿通”服务可为广大客户解决这个问题。 “重疾绿通”主要内容包括四项就医协助服务:一是门诊预约,可安排指定医院或专家为客户进行诊治;二是住院协调,可安排客户入住病房;三是手术协调,可安排专家为客户手术;四是国内专家二次诊疗,可联系国内顶尖医疗机构和诊疗专家,通过远程诊疗或门诊代诊,为客户获取第二诊疗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门诊 手术 住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