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箱倒地占路

  本报讯(记者庄媛)昨日,热心市民杜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河西区友谊路与围堤道交口西北角,有一疑似通讯箱倒在便道正中央,线缆外露,不但影响通行还存在隐患。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友谊路路与围堤道交口靠近新会里小区一侧的便道上,有一个铁皮箱倒地,箱内黑色线缆还连在基座上已经外露,箱体上印有“高压危险 请勿靠近”的警示标志,箱体还用黄黑色的警示胶带缠绕着。从箱体上,无法辨认箱子的产权归属。经与周边居民了解,此箱子倒地时间已超过月余。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线员记录下点位后表示,会联系铁皮箱通讯、电力、交管等可能涉及的产权部门前往现场逐一核实情况。

  (奖杜先生信息费30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