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游”升温电力保驾护航

“冰雪游”升温电力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31日 01: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绍芳)连日来,“冰雪游”持续升温。在蓟州区,冰壶、滑雪、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体验。而这,离不开电力部门的保驾护航。

  “现在冰雪运动在蓟州可火了,从春节到现在,忙得我们都没时间休息。”蓟州区团山子村荣聚园主人王翠华一边忙着备菜,一边开心地对记者说:“我们添置了空气源热泵,电力服务及时到位,房间里温暖舒适,客人们都说好!我们的生意真是离不开电呢!”

  记者从电力部门了解到,随着造雪机、冷风机、制暖机等用电设备的大量投入,今年冬季蓟州地区用电量较往年提升了近10%。为此,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制定了冰雪季专属服务方案,对旅游景点、农家院用电情况进行重点监测,准确掌握供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及负荷变化情况,全力以赴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冰雪经济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蓟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