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社五大期刊年度精品集亮相

百花社五大期刊年度精品集亮相
2023年01月31日 01: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正月新春里,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百花文艺出版社旗下的《小说月报》《小说月报·原创版》《小说月报·大字版》《散文》《散文海外版》五大期刊联合推出2022年精品集。

  《小说月报2022年精品集》收录的中短篇小说本着“新中选精、精中选优”的方针,均为年度引人注目的名家新作与新锐作家代表性作品。既有冯骥才、迟子建、陆颖墨、张翎、裘山山、哲贵、周大新等名家新作,也有实力作家徐则臣、盛可以、李清源、王威廉、蔡东等力作,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小说月报大字版2022年精品集》为《小说月报》年度精选系列之一,所收录的中短篇小说代表了国内小说创作潮流与最新成就。

  《小说月报原创版2022年精品集》是从《小说月报·原创版》2022年全年所刊发的作品中,精选了十五部优秀的中短篇小说,汇集成书。包括刘庆邦的《女同事》、余耕的《总有春光堪回首》、辽京的《名字》、禹风的《方舟征集者》等,题材上丰富多彩,各有所长,内容上贴近现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文学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