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化多个技措项目通过验收

山西焦化多个技措项目通过验收
2023年01月31日 10:50 市场资讯

  中化新网讯 山西焦化2022年改造完成的“焦炉煤气交换旋塞防错装改造”“改进改质沥青生产工艺”等16项技措项目通过了该公司组织的验收。

  这些技措项目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达到了提质增效的预期目标。其中,“焦炉煤气交换旋塞防错装改造”通过旋塞安装方向的唯一性的应用,杜绝了旋塞错装的安全隐患;“焦炉煤气微副盐脱硫新型催化剂与板框压滤机生产硫膏工艺技术”降低了脱硫塔后硫化氢浓度,提高了脱硫系统硫泡沫的处理效率,稳定了脱硫大系统的生产,改善了脱硫现场的环境面貌。

  此外,“改进改质沥青生产工艺”改造项目开发了循环塔、滞留塔、负压闪蒸塔三塔式改质沥青生产新工艺,解决了管式炉的结焦堵塞难题,优化了工艺操作参数,延长了系统运行周期,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该项目还进一步优化了导热油流程,增加了蒸汽发生器,降低了系统能耗,年创经济效益约600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