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迎暖意 返岗更暖心

新春迎暖意 返岗更暖心
2023年01月31日 10:5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返岗第一天就收到了节日红包,喜气!今年一定加油干!”1月27日,在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工地上,工友迟建博一手拎着慰问品,一手拿着红包高兴地说。

作为第一批返岗工人,来自河南安阳的迟建博大年初六就来到项目工地,“项目给报销了返岗路费,过完春节来到这边多做点活,多点收入。”

项目工作人员为工友发放慰问品项目工作人员为工友发放慰问品

为欢迎农民工友返岗,该项目举行了茶话会。会上,项目工作人员向工友送上浓浓的节日问候,还发放了节日红包和慰问品,让工友在返岗第一天感受到新春温暖。

“为保障工友返岗复工,在推出返岗路费报销、节后返岗温馨提示等举措基础上,公司专门召开复工复产会议,对施工生产安全作出详细部署。‘青年安全督察队’和‘工人安全督察队’联合巡场,积极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农民工友工作舒心、安心。”该项目机电经理孙红福介绍道。

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约8.49万平方米,可提供约22.9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及配套空间。建成后将积极对接南山区创新产业与创新成果,培育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与优势制造业相互融合的新兴产业,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图:王又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