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40万元消费券 春节期间辽阳旅游收入同比增22.45%

发放40万元消费券 春节期间辽阳旅游收入同比增22.45%
2023年01月31日 10:53 东北新闻网

转自:辽宁日报

  接待游客42.03万人次,同比增长19.42%;实现旅游收入4778.06万元,同比增长22.45%……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辽阳市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在冰雪温泉游、皮草购物游以及文博体验游等的带动下,春节长假文旅市场呈现新年开门红的良好态势。

  为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辽阳市春节期间发放消费券近40万元,用于补贴省内外来辽阳游客的相关旅游消费。各旅游景区也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推出免费直通车优惠活动,辽宁碧湖温泉度假村推出新春消费优惠活动,汤泉谷生态园推出免费参加亲子剪窗花活动,龙鼎山动物园推出门票6折优惠等。

  冰雪旅游产品备受青睐。辽阳市启动第五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推出了“冰雪+温泉”“冰雪+年俗”“冰雪+亲子”“冰雪+购物”等冬季特色游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以“嬉冰雪、泡温泉、品文化、过大年”为主题的辽阳冬季文旅盛宴。春节期间,辽阳市参与冰雪运动休闲活动近5万余人次;全国三大裘皮基地之一佟二堡实现旅游收入1600余万元。此外,春节期间,辽阳市举办独具特色的戏曲进乡村、年画展、书画展、非遗展演等节庆文化活动30余场次。

  (辽宁日报记者 严佩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