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抢购保时捷百万豪车?4S店回应:仅一台库存,其他订单将退款

12万抢购保时捷百万豪车?4S店回应:仅一台库存,其他订单将退款
2023年01月31日 17:28 澎湃新闻

起售价近百万的保时捷Panamera,竟在官网标价12.4万元出售?

1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据网友反映,1月30日,银川保时捷中心上线了12.4万元一辆的Panamera车型,该链接产生598个预订单后,保时捷下架了这辆车且用户无法登陆。随后,“保时捷官网12.4万元帕纳梅拉(Panamera)遭抢购”词条冲上微博热搜。

Panamera系保时捷旗下轿跑车型,据保时捷中国官网,Panamera起售价为99.8万元。

澎湃新闻记者就此致电银川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对方解释说,“保时捷小程序上上架的车辆实际库存仅为一台,首单用户购买成功后,后面的用户下单会被判为无效订单。”

对于解决方式,对方表示,“对于支付了意向金的用户,订单(意向金)都将在48小时内进行退还,关注的这个车辆仅有一台,已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对于其他相关问题,该名工作人员则表示自己并不了解全部情况,无法予以回复。

保时捷官方网站显示,银川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4年5月,是宁夏地区唯一官方授权的保时捷中心。“银川保时捷中心”微信公众号认证信息显示,银川保时捷中心隶属于宁夏新丰泰信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时捷 10-15万 豪车 Panamera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