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为之?美国一家四口乘特斯拉坠崖,丈夫被控谋杀妻儿未遂

故意为之?美国一家四口乘特斯拉坠崖,丈夫被控谋杀妻儿未遂
2023年01月31日 17:27 环球时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月30日报道,北加州检察官当天对一名驾驶特斯拉汽车的司机提出谋杀未遂指控。此人曾驾驶特斯拉翻越悬崖,差点导致他自己、妻子和两个孩子因车祸死亡。

报道称,圣马特奥县副地方检察官多米尼克·戴维斯(Dominique Davis)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41岁的达尔米什·帕特尔(Dharmesh Patel)被控三项谋杀未遂罪名,其中两项还包括家庭暴力和故意造成重大身体伤害的特别指控。帕特尔于1月30日下午晚些时候在当地法官面前出庭受审。

NBC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帕特尔是否聘请或被指派了辩护律师,他本人的手机无人接听。

美国一家四口乘特斯拉坠崖 图源:美媒美国一家四口乘特斯拉坠崖 图源:美媒

当地时间1月2日,在美国北加州圣马特奥,帕特尔驾驶特斯拉轿车在行驶途中从超过76米高的悬崖坠落,车体严重损毁,所幸车上4名乘客(帕特尔和他41岁的妻子,以及4岁和7岁的两个孩子)均平安无事。救援人员说,他们原本以为乘客绝无生还的可能,直到他们发现车窗里有一只手还在活动。在数小时的营救后,4名乘客均被救出,且均只受轻伤。一位专家称,“考虑到这起事故的严重程度,这简直是奇迹”。

这起事故最初引发了外界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模式的质疑,以及对车体出现机械故障的猜测。

但是,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调查人员很快发现,并不存在上述问题,并将调查的重点转移到司机帕特尔身上。

官员们称,直到上周晚些时候,帕特尔一直在住院接受治疗,在周一(1月30日)检察官提出谋杀未遂指控之前,他被转移到监狱。当局还没有公开透露嫌疑人的犯罪动机。

(编辑:ZLQ)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被控 帕特尔 特斯拉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