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即将“下线” 未来几天贵州将迎来阴雨天气

晴天即将“下线” 未来几天贵州将迎来阴雨天气
2023年01月31日 17:36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贵州省气象台1月31日中午12时发布最新预报,受即将来袭的冷空气影响,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持续性降温降雨天气,预计最高气温降幅为6至12℃,个别县市气温降幅达15℃左右。预计2月1日至2日,我省自东向西将逐步出现降温降水天气;2月2日夜间至3日白天及7日夜间降水有所增强;2月2日至8日省的中西部地区多雨雾天气;2月3日至8日省的西部边缘地区晴雨相间,省内大部多阴雨。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公众需及时增添衣物保暖防寒。连绵的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2月2日至8日期间雨雾多发,公众可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远离气象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区,注意行车安全。

趋势预报:

  1月31日夜间到2月1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

  2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除西南部外,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降幅6-12℃,个别县市达15℃左右;

  2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

作者:郑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晴天 多云 小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