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为企业节后复工保电护航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为企业节后复工保电护航
2023年01月31日 17:34 中国甘肃网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不但能及时了解到我们用电困难,而且还主动为我们解决困难,有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我们就能安全安心生产了。”1月31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专业人员节后“复工复产”主动深入万红玻璃厂检查线路用电设备时,该厂负责人有感而发的说道。

  热闹非凡的新春佳节已过,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就迎来大小企业复工热潮。该公司为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正式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连日来,专业人员主动深入辖区企业,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掌握客户用电动态,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同时为每个企业提供复工后的用电建议,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检查及技术指导,帮助客户科学合理用电,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确保企业生产用电稳定可靠。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专业人员对客户配电室、室内外线路和生产车间进行无死角全方位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缺处理,对一时无法整改的指派专业人协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并一一跟踪整改落实。针对企业的生产性质和用电特点,为企业提供“一企一案”“一企一策”等专属服务,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节能增效。并向客户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节后复工企业用上安全电、优质电、舒心电。

  此外,该公司多管齐下,组织人员对涉及企业生产用电的输配电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特巡特护,对用户侧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负荷实测,对存在的部分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告知并督促用户进行整改,确保用电设备健康运行安全生产。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把企业节后复电工作纳入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跟踪服务、专人负责的原则,实行客户经理制、上门服务制等,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地为客户恢复供电,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全力保障辖区内的企业“开足马力”复工生产,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已经为11家用电企业提供了复工用电专项检查,协助企业检查用电线路,消除设备隐患3处,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杜瑞霞 王银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