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召开“新春第一会” 奋战首季“开门红”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召开“新春第一会” 奋战首季“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 17:35 每日甘肃网

  1月30日下午,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召开新春第一会--2023年安全发展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大会、兰州新区1月经济运行分析会等会议精神,细化研究推进措施,安排部署近期及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巨宝庆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必须乘势而上持续用力。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和省“两会”安排部署,结合集团发展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工作状态、工作重心、工作力量向推动发展上聚焦,坚定发展信心,锚定既定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凝心聚力实现“全年旺”。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树导向,科学谋划定目标。集团各子公司、各部室要对近一年工作进行全面思考,全面梳理项目和业务发展情况,摸清短板和弱项,找准问题症结。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和奖优导向,紧盯省“两会”安排部署,抢抓快速恢复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立足集团发展实际,深入思考产业体系、发展动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重大问题,系统谋划、统筹布局,科学确定2023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具体路径,为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要解放思想敢担当,真抓实干有作为。集团上下要树立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在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形成心齐气顺干事业、风正劲足开大船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务实苦干,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实化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年度工作重点,列出工作台账、推进计划和责任清单,制定针对性措施,压实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抓手、目标可实现,工作可落实;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最坚决最担当的奋斗姿态再出发再拼搏,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崭新的时代篇章。

  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前行促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实现产业升级激发新动能,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招商队伍展现新作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风险管控,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织密织牢安全防线,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要锚定工作目标,坚持结果导向,紧盯任务完成和各项工作排名,抢抓时间进度,奋力争先进位,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保持“全年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彰显国企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添新彩。(宋承欢)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