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开新局 共谱新年新篇章

收心聚力开新局 共谱新年新篇章
2023年01月31日 17:31 中国农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风纪在开局。虽然浓浓的年味尚未褪去,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纪检干部第一时间收心归位、铆足干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姿态开启新一年新征程。

迅速归位,调整状态。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纪委要求全体纪检干部积极调适好心态、调节好状态,迅速把“过年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深入贯彻公司“两会”精神与纪检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新起点,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切实把过年的劲头转化为工作的激情,确保全年纪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聚焦重点,履行职责。围绕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加强日常监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力度,通过典型案例通报、“五个一”一季度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推动做到“一案一分析”“一案一警示”,提升敬畏知止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发布线上廉政教育展厅,引导干部员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纪律严明,做好表率。按照学制度、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的要求,持续加强专业化纪检队伍建设,认真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可行措施,组织纪检干部每周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执纪审查工作手册等纪检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强化思想建设,在创新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力争以工作实效抓监督强发展、抓执纪强震慑、抓宣传强影响、抓队伍强素质,提升纪检队伍战斗力,当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卫士。

瑞兔迎春到,奔赴新征程。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全体纪检干部踔厉奋发启征程,一步一个脚印加速跑出新担当新作为,彰显新气象新面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状态冲在前干在前,把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到工作岗位上,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持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刘海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纪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