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发布手机银行8.0版本

邮储银行发布手机银行8.0版本
2023年01月31日 22:02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1月3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邮储银行跑出数字金融‘加速度’——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手机银行8.0版本。该行致力将手机银行打造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和“随身化交互陪伴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慧服务新体验。截至2022年12月末,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数已超3.44亿户。

“邮储银行始终坚守‘金融为民’本色,践行科技兴行战略,全面推进数字生态银行建设。”该行相关负责人说,以手机银行为渠道,全面重塑主动授信、财富管理、转账汇款、生活频道、本地服务、智慧场景等重点、亮点功能,大力布局金融服务生态。

为了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在手机银行8.0版本中,邮储银行落实“千人千面”,强调个性化、定制化、特色化、精细化,推出了标准版、青春版、财富版、三农版、大字版等多个版本,以及湾区之光、浪漫大连、胖虎卡系列等十余款主题。客户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定制专属的手机银行服务。

在加强居民财富管理方面,手机银行8.0版本基于专业大类资产配置理论,运用、依托大数据构建的资产诊断基准模型和智能算法,根据客户的资产配置状况,对客户持有资产的进行分析诊断,为客户一键生成专属的财富体检报告,并提供专属的资产配置建议。客户可以一键下单,实现投资组合优化。

“在金融安全方面,邮储银行始终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不断筑牢金融安全屏障。”上述负责人说,该行聚焦高频交易,积极探索大数据、智能风控、号码认证技术在转账相关功能的应用,依托反欺诈系统,提升了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同时,该行通过客户画像,进一步简化了低风险账户间的转账认证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依托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手机银行8.0版本支持客户查询自2014年11月至今的、长达8年的交易明细,单次时间间隔延长至两年。

接下来,邮储银行将构建手机银行“线上+线下”数字运营双体系,打造“场景+金融”智慧服务强生态,致力于把手机银行打造成客户交互的主要平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手机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