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吐槽酒店门锁形同虚设,商家:锁不上他敢睡觉?

男子吐槽酒店门锁形同虚设,商家:锁不上他敢睡觉?
2023年01月31日 22:14 红星新闻

转自:潇湘晨报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吐槽,称在山西晋中市平遥古城的贝壳酒店,房间门锁形同虚设。

在该网友发布的视频中,他站在房间内,关上房门,并且将门反锁,然而只需要轻轻扭动门内的门把手,轻松就能将房门打开。之后,他在房门打开的状态,再次拧动门锁的反锁,只需要轻轻扭动门外的门把手,也可将房门打开。

该网友关上了房门,房门上张贴了一张“为了您的安全,请使用防盗扣”的标语。之后,他挂上防盗扣,握住门把手拉开房门,防盗扣瞬间从墙上脱落。

1月31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贝壳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此门锁事件,他表示顾客从来没有因为此事和酒店联系沟通过。

他解释,防盗扣的确脱落了,但电子门锁没有问题。此前酒店长期空置,存在门锁没有电的情况,但在该顾客入住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将门锁电池换了,并将房间门卡提前插进了卡槽内,打开了房间里的空调预热。这名顾客属于直接进入了一个开着房门的房间,没有提前刷卡,因此门锁出现了以上情况。“门锁只要刷一下就正常了。我们之后试过了,门锁锁上了,从外面不刷卡打不开,就算是有我们的总卡也开不了。但是在房间内,是可以直接打开的。”

该工作人员强调,关于门锁问题,该顾客并没有和他们进行任何联系沟通,他们是在次日看到对方的视频才了解到。“最起码他可以先和我们沟通,我们可以维修,或者给他更换房间或者协商退款都行。如果门锁真的是他发的那种情况下,他晚上怎么能睡觉?他敢睡觉?说明他之后肯定锁上了。”他告诉记者,这名顾客订房的价格比较便宜,在大年初三一晚只需要三百多元。该顾客入住当天,房间价格已经涨到了一晚八百多元。“哪怕他不满意房间,要退款,我们也是能接受的,甚至非常开心。当天房间根本不愁卖,至少有二三十个电话打过来询问房间。”

他透露,事情发酵后,酒店方曾考虑联系顾客处理此事,思考过后,决定不再管此事。“其实事情也不算很大一件事,让它发酵去吧。我不敢跟对方沟通,主要也怕对方讹钱。”

来源:潇湘晨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顾客 酒店 吐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