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为什么一路“狂飙”?

《狂飙》为什么一路“狂飙”?
2023年01月31日 22:16 环球网

电视剧《狂飙》中安欣的原型找到了!被称为扫黑剧天花板、开年爆红的《狂飙》收官在即又掀狂潮。主创团队介绍,主角安欣取材于多个真实原型,是万千热血正直、坚守本心的英雄缩影。

《狂飙》到底有多火?据统计,《狂飙》在央视收视率峰值突破2.8,豆瓣评分破9。不仅如此,现实版“强盛集团”频上热搜,大嫂和同款猪脚面更是火出了圈,连反派手捧的《孙子兵法》都被卖断了货。

《狂飙》为什么一路“狂飙”?除了演员阵容“顶配”,剧情中人性更是得到了最极致的体现,丰满真实。剧情并非传统的非黑即白两级对立。“好人变坏”的高启强用各种残忍手段建立商业帝国,让法治精神理想主义者安欣20年无可奈何,满头白发。网友们说,安欣和高启强背后是两种社会观念的冲撞,是理想主义者与机会主义者的冲撞。这让每一个观众看到了扫黑除恶斗争的残酷与惨烈。

全民都在等待《狂飙》收官,结局是否会烂尾也成了观众关心的问题。导演说:“大结局可能不会是爽剧,是惨胜。”不过,“正因为有安欣这样的人,大家才有希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