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捡到手机后寻主3天无果,武汉江岸民警1小时找到失主

夫妻捡到手机后寻主3天无果,武汉江岸民警1小时找到失主
2023年02月01日 17:38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一对夫妻逛商场时,捡到一部手机,他们却没有占为己有,而是连续找了失主3天,始终无法联系到失主,只好求助民警。民警盛赞两人的热心之举,仅用一小时找到失主。1月30日,失主接到民警电话,没成想手机丢了三天后又找回来了,欣喜若狂,对热心夫妻和民警连连致谢。

1月30日18时30分许,热心群众邹女士及其丈夫来到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四唯街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值班新警许锦石立即接待了二人了解情况。

“我们捡到了一部手机联系不到失主,便来交给警察同志。”据邹女士介绍,其夫妻两人于三天前,在江夏区某商场内购物时,捡到了一部手机,联系商管寻人无果后,便暂为保管回了家。之后两人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找到失主线索,便想着交由民警处理。

民警现场对两人的热心之举和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了赞扬。随后,民警立即投入了对失主的寻找工作。由于失物遗失时间较长,遗失地点较远,民警只能从手机内信息入手寻找线索。民警发现,虽然手机显示其处于无手机卡状态,但实体卡还存在于手机内,失主应该进行了挂失处理。

1小时后,经过对卡内信息进行查询,民警通过其亲属辗转联系到了失主葛女士。

“本来不抱希望,没想到手机丢了这么多天还能回来,太惊喜了,非常感谢那对热心的夫妻以及民警同志!”失而复得的失主欣喜若狂,电话内向民警连连致谢。

当天23时许,失主委托身处汉口的侄女吕女士,赶到了四唯街派出所。民警经与失主电话确认无误后,将遗失手机当场完好发还。现场,吕女士代表失主向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和赞赏。

通讯员 肖继如 刘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武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