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文旅厅:实施好“引客入省”奖补政策 持续释放旅游产品优势

黑龙江省文旅厅:实施好“引客入省”奖补政策 持续释放旅游产品优势
2023年02月01日 18:06 东北网

东北网2月1日讯 (记者 霍枭涵) 日前,黑龙江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2月1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就黑龙江省文旅厅落实推动经济全面恢复增长“20条”的情况接受了记者采访。

  何大为介绍,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黑龙江省文旅厅坚决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推动经济全面恢复增长“20条”。今年春节期间,全省接待游客1104.9万人次,同比增长45.1%,高于全国22个百分点;实现旅游收入117.7亿元,同比增长105.7%,高于全国75.7个百分点。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五个重点冰雪旅游城市、十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十大冰雪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十五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

  二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全媒体宣传,发布各类视频作品5000部,浏览量达2.9亿人次,进入国内新媒体指数排名第一方阵。

  三是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制定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工作指引,开通省外游客落地短信温馨提示、重点区域风险提示、发布旅行社和导游员“双十条”正负面清单、旅游服务质量承诺书和倡议书。

  何大为表示,下一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好“引客入省”奖补政策。持续释放黑龙江省旅游产品特色化、多样化优势。加快兑现文旅招商引资政策和冰雪经济扶持发展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