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超8成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

合肥市庐阳区超8成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
2023年02月02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春节假期刚过,在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叉车、新能源动力转向泵及控制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农历正月初七当天已有90%的员工到岗,我们也为他们准备了开工红包。”该公司总经办主任史芳婷介绍,目前,公司生产线已进入正常运转状态,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在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农历正月初八,开工第一天,员工返岗率达99%,4条生产线已全线开工,24小时不停歇,每天可生产10000多块全球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目前手里订单量已经排到了今年二季度,经过综合考虑,公司将今年的目标产值定为50亿元!”谈及新年订单,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杨信心十足。

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内,机器24小时不停转动,每天印制80多万册中小学生教材;在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CRAFT项目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在位于庐阳经开区的合肥货运北站物流基地里,运往欧洲的各类货物集装箱已集结完毕,正待发驶……节后的庐阳,复工复产正当时,为全年起好头、开好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庐阳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月30日,庐阳区2022年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81.8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