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子酒驾至派出所讨说法,结果......

湖南一男子酒驾至派出所讨说法,结果......
2023年02月02日 21:57 红网

1月29日,益阳大通湖区河坝镇河众村村民张兵某,一早步行出门撞上停靠在路边的一台摩托车,导致摩托车倒地受损。车主报警后,大通湖公安分局河坝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车辆受损程度轻,民警组织双方进行协调,最终以张某赔偿车主200元双方握手言和。

张某兵驾驶的三轮车。张某兵驾驶的三轮车。

回到家里,张某兵越想越觉得亏,于是驾驶着三轮车来到河坝派出所,进门就大喊大叫:“凭什么你们派出所要我赔钱给他,我不服,你们得给我个说法......”,值班民警见状,连忙迎了上去。见其满面通红,满身酒气,满嘴粗话,民警感觉不对劲,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兵体内酒精含量为151.9mg/ml,涉嫌醉驾。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后,迅速移交大通湖交警大队处理。

经大通湖交警大队立案调查,张某兵危险驾驶证据充足,其或将依法被处以1-3个月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等多项处罚。

说法没讨得到,却得换一个地方过春节,张某兵对法律无敬畏之心,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派出所 湖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