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君走访服务包联企业:及时精准有效解决企业难题

张立君走访服务包联企业:及时精准有效解决企业难题
2023年02月02日 21:58 政府网站

转自:大庆政务

张立君走访服务包联企业时强调

优化政策主动服务创新机制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君走访服务包联企业时强调,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集聚优质资源要素,持续优化政策、创新机制、主动服务,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立君先后来到大庆兴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庆瑞赛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庆智陶瓷业有限公司、大商集团大庆让胡路商场、大庆石油国际工程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深入宣讲省、市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措施,认真征询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张立君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员”,真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及时、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人才短缺、要素保障、销售渠道等“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保障;建议相关县区和部门进一步加强惠企政策解读和落地执行,“一企一策”制定解决措施,加强问题跟踪督办,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张立君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把企业发展目标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注重增强内生动力,立足发挥自身优势,把握行业新趋势,努力开拓新业务,激发人才队伍新活力,在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精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立君 大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