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个!“人事档案查询”可在这里办理

全区首个!“人事档案查询”可在这里办理
2023年02月03日 17: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再也不用为跑现场查询档案所在地烦恼啦!近日,虹桥街道在区大数据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实现“两个免于提交”,在“随申办”虹桥街道旗舰店上开发了“人事档案查询”应用,实现线上申请、线上查询、线上办结!

为提高政务服务成效,畅通档案查询渠道,减少居民跑动次数,助力企事业单位及高校毕业生等办事群众快速获取个人档案去向,即日起,办事群众可登录“随申办”APP,进入“虹桥街道旗舰店”,申请查询个人档案所在地或提交相关材料为他人代办查询。虹桥街道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后台系统,第一时间为其在线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在服务和效率统筹兼顾的同时,让办事群众足不出户、轻松便捷。

此外,“业务咨询问答”功能也同步上线,为办事群众开展实时线上政务服务答疑解惑。

一起来看看操作流程,

赶快学起来吧!

人事档案所在地查询

第一步

您可登录“随申办”APP,选择“虹桥街道旗舰店”,点击“档案查询”,进入“人事档案所在地查询”版块;

第二步

点击“我要申请”,阅读服务告知书后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

本人已实名认证人员申请查询自己的个人档案所在地可直接选择“提交”;

如需为他人办理,请点击“委托申请”,并根据要求填报相关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后台系统,第一时间为其在线办理并及时回复。

如查询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21-228509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30,双休日及节假日,8:30-11:30。

咨询问答

第一步

您可登录“随申办”APP,选择“虹桥街道旗舰店”,点击进入“咨询问答”版块;

第二步

第三步

一到两个工作日后可再次登录本系统查看反馈情况。

图片由虹桥街道提供图片由虹桥街道提供

文字:朱文轩

编辑:竺嘉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