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宗委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建设

山东民宗委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建设
2023年02月03日 17:10 国家民委网站

转自:山东省民宗委

1月31日下午,山东省民宗委召开全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组织7个研究基地负责人和有关专家研讨相关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部署推动研究基地建设。

会议指出,要推动研究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泰山、孔子、大运河、黄河等中华民族形象和中华文化符号阐释,东夷族群、东夷文化与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关系,以及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不断推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重大学术成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的意见,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