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河南喜迎开门红签下亿元大单 助力河南绿色生态发展

中建交通河南喜迎开门红签下亿元大单 助力河南绿色生态发展
2023年02月03日 17:30 企业观察报

近日,中建交通河南公司迎来新年“开门红”,成功中标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张庄村分散式风电项目二期(20MW)项目,该项目合同额为4.26亿元。中建交通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近2个月内河南公司在河南洛阳市场的第二标,此次中标的新项目打响了新春市场攻坚“第一炮”,为后续新基建市场开拓和区域战略布局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将快速推进该项目的开发及建设,助力河南绿色生态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是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在风电板块的首个项目。此次中标的项目包括20台风电设备的基础土建工程、采购和安装工程及厂区道路工程等施工内容。风场采用态极化LSoar-AV-T-X000系列垂直轴塔支风力发电机组,具有对地形与风向要求低,土地占用面积小且发电量可观等优点。

因该项目地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建成后将持续延伸旅游产业链,打造生态、科技、观光休闲等生态旅游走廊,有效节约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强力助推洛阳市社会经济效益双提升。

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新能源项目建设,抢抓新发展机遇。

此次签约中标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当地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河南能源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河南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市 河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