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改系统深入推进《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全市发改系统深入推进《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2023年02月03日 18:24 佳木斯政务

转自:佳木斯政务

为加快推动市政府《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见效,2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落实《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培训会议,做好政策解读,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首季“开门红”做出发改贡献。

会上就《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作出说明,同时对落实《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和今年项目建设作出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落实好《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是确保我市经济实现首季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政策出台的重大意义,全力保证措施政策落实时效性及持续性;聚焦经济运行中困难问题、薄弱环节及当前重点经济工作精准施策、靠前发力;充分发挥财政及有关资金撬动作用,支持市场主体振奋精神、渡过难关,为经济恢复性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落实政策要快,快速吃透政策,快速宣传政策,快速兑现政策,把好的政策第一时间送达到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加快经济增长。项目推进要实,抢抓政策机遇,做实项目前期,落实推进举措,敲实项目进展,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的县区发改干部、市发改委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政策、精细落实政策、实施项目攻坚,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执行力,确保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发改贡献。

来源:市发改委编审:王艳颖编辑:徐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