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本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3日 19:06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武红利

2月3日上午,本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实市委要求,总结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确保老干部工作方向正确、行动有力、取得实效。要不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导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作用,引导老同志进一步服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夯实基础保障,积极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