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灯如昼,邀您闹元宵!

天街灯如昼,邀您闹元宵!
2023年02月03日 19:11 北京日报客户端

国潮前门的元宵节活动清单来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吉祥物机器人麒东东新春版正式亮相

时间:2 月3-5 日,持续三天12:00、14:00、16:00

萌萌的吉祥物机器人麒东东在铛铛车附近快闪,通过语音、表情、动作、舞蹈等方式为您带来科技观感与新颖的互动体验。

机器人新零售VS 前门限定产品

时间:2 月3-5 日,持续三天12:00-16:00

元宵节期间,机器人也来前门大街助力老字号,可爱的移动售货车排成队,在前门大街上“跳”起快闪舞蹈,它们不仅多才多艺,还是个不错的“售货员”,肚子里都是“货”。吴裕泰的人气产品、北冰洋的饮品、协和护肤的面膜…一应俱全。前沿科技的新潮,焕发老字号“元宵节”消费生机。

兔兮数字艺术作品展

数字艺术作品《创世・跨越》 数字艺术作品《创世・跨越》

兔兮兔兮潮流艺术展艺术家为老字号都一处创作数字艺术作品《创世・跨越》,创世系列是之之以传统节日元素,特定创作的系列作品! 其中有前门的代表元素箭楼、铛铛车,都一处的烧卖等元素。之之兔兔,天马行空,能量满满,前行如漩风、如烈火,大放光彩!之之兔兔象征性跨越式的步伐,勇敢!自信!砥砺前行!

广誉远博物馆

活动时间:2023 年2 月1 日至2023 年2 月5 日(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每天上午10 点,单场活动时长约2 小时。

非遗传承丨辨识本草丨古法炮制

广誉远博物馆+香囊+手工制作山楂丸活动内容:参观广誉远中医药博物馆,辩识中草药材学习戥子和杵臼的使用亲手制作香囊、山楂丸(可带走)与孩子一起了解中医药炮制的工艺,深度体验京味国粹。

亮相·天乐园

学京剧看皮影闹元宵活动内容

  • 亲子京剧体验:探- 探索百年戏楼感受京剧之美;学- 体验唱念做打学习梨园功夫;扮- 戴京剧盔头化身戏中人。

  • 亲子皮影剧:皮影历史讲解;皮影道具解析;欣赏皮影剧演出;手工皮影制作。

活动日程:2023 年2 月1 日至2023 年2 月5 日(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

第一场13:30;第二场15:00;第三场16:30

颜料会馆

邀您体验即刻舞台《京娃闹新春》

时间:2023 年2 月4 日(星期六)《京娃闹新春——鞭打春牛》;2023 年2 月5 日(星期日)《京娃闹新春——元宵赏灯》上午场:9:30-12:00;下午场:13:30-16:00

即刻舞台游戏+化妆+儿童剧片段排练(含视频录制)+春日小食/元宵小食(共150 分钟)

活动地点:颜料会馆(东城区青云胡同22 号院内)

红红火火的中国年,欢声笑语的大戏楼!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不再是舞台下端坐的小观众,而是走进了化妆间,套上了喜庆的丝绸棉袄,由专业的化妆师来造型,活跃在舞台上的民国时期的北京娃!当真正的剧本任务拿在手里,每个孩子都成为一个剧中人时,钟声响起,我们的演出正式开始!

春回大地,人间圆满!

元夜东风拂,天街灯如昼。

浓浓欢乐情,暖暖闹元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元宵节 京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