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第一天,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峰会第一天,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2023年02月03日 19:00 上观新闻

转自:央视新闻等

乌媒: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当地时间2月3日,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全境均拉响防空警报。据此前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1月31日在政府会议上表示,欧盟-乌克兰峰会将于2月3日在基辅举行。他称,此次峰会对乌克兰谋求加入欧盟“极其重要”,预计乌将在峰会上收到对其加入欧盟努力的积极评价。什梅加尔还称,这次峰会将在基辅举行,“这一事实对伙伴和敌人都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对于欧盟-乌克兰峰会,乌克兰方面十分高调。法新社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月31日也表示,他希望周五在基辅举行的峰会反映出乌克兰同欧盟27个成员国保持着“高水平的合作和进展”。乌外长库列巴当天称,对俄制裁问题也将是峰会的关键议题之一。乌希望欧盟对俄实施新的制裁,特别是对俄导弹和无人机等军事工业的制裁。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当地时间2月3日,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并进行访问。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资料图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此前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抵达基辅 将参加欧盟-乌克兰峰会据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2月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当天率代表团抵达乌克兰基辅,代表团中包括15名欧盟委员会委员。冯德莱恩将参加在基辅举行的欧盟-乌克兰峰会,并将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举行会谈。

冯德莱恩抵达基辅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图

来源:综合自央视新闻客户端/王晋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