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高科集团,实控人将变更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2月6日起复牌

三特索道: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高科集团,实控人将变更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2月6日起复牌
2023年02月03日 19:03 界面新闻

三特索道2月3日公告,2023年2月3日,当代科技函告公司,停牌期间,当代科技为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事项与多家旅游行业的国资公司和民营企业进行了磋商,其交易方案较为复杂,拟包括控制权转让、表决权放弃、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等。最终,武汉当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当代城建发拟向高科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2655.12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98%,自前述转让股份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至高科集团名下之日起36个月内,当代城建发及其一致行动人当代科技、罗德胜自愿放弃其届时持有的三特索道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上述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当代城建发变更为高科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2月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特索道 武汉市 城建 复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