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武红利

2月3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组织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对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大抓基层导向、突出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突出抓好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就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东城区、朝阳区、顺义区、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电控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组织部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