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从事私募基金业务存在违规行为 深圳天使卓越及其总经理遭出具警示函

因从事私募基金业务存在违规行为 深圳天使卓越及其总经理遭出具警示函
2023年02月03日 19:07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海媛)2月3日,深圳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深圳市天使卓越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使卓越”)在从事私募基金业务活动中,存在未根据中基协的规定,及时填报并定期更新所管理私募基金的投资运作情况的情形,违反了相关规定。

依据有关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深圳天使卓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要求其应当切实提高规范运作意识,持续加强业务管理,尽职履行基金管理人职责,杜绝产生新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深圳证监局指出,王凯于2017年2月6日至今担任深圳天使卓越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021年5月25日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和重大事项决策,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依据有关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王凯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