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郁金香”轮进出口总量和进口箱量双创纪录

秦皇岛:“新郁金香”轮进出口总量和进口箱量双创纪录
2023年02月04日 10:25 媒体滚动

转自:秦皇岛新闻网

秦皇岛日报 记者 高扬

1月31日24时,今年首班“新郁金香”轮顺利抵达秦皇岛港。此次首班海上集装箱航班进口舱位利用率达83%,进出口总量达到419个标准集装箱,进口箱量首次突破200个标准集装箱,进出口总量和进口箱量双双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新郁金香”轮集装箱业务由河北港口集团秦仁海运公司运营。近年来,在深入分析航运市场形势的基础上,秦仁海运公司积极谋划航线发展,开拓新市场新货源,一方面积极走访周边进出口代理商、出口贸易生产企业,传达最新行业政策、航线货运政策和优势特点,详细了解客户贸易实况和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成功开发一系列高附加值且货量稳定的新货源;另一方面,不断拓展过境货物和京津冀地区市场,进一步丰富货源种类、优化货源结构,进口舱位利用率达80%以上。此外,秦仁海运公司与唐山港合德海运公司开展合作,统筹对驻韩国机构的管理,联合开展以京津冀为核心辐射东北、西北广大腹地的市场开发,互相植入先进的管理方法和运营经验。

秦仁海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抢抓机遇政策,强化服务管理,力争年内实现集装箱吞吐量3.5万个、同比增加16%的目标。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今年,秦仁海运公司还将逐步恢复客运业务,进一步完善提升秦皇岛港现代综合贸易港功能。

编辑:薛佳麟

责编:刘福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秦皇岛市 海运 进出口 集装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