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打入华欣站四强 朱琳王欣瑜将上演“中国德比”

双双打入华欣站四强 朱琳王欣瑜将上演“中国德比”
2023年02月04日 10:3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京报体育 | 记者 李远飞

北京时间2月3日,在WTA250级泰国华欣站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位中国女网姑娘王欣瑜、朱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在4日的半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

赛会女单7号种子王欣瑜这一天的对手是英国球员海瑟·沃特森。王欣瑜在一场2小时48分钟的鏖战后,以6比3、6(6)比7和6比4取得胜利。“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今天我和对手都打出了自己最棒的网球。”王欣瑜赛后说,“第二盘我们都打得非常出色,我曾经有机会,但却没能真正打出我的侵略性,最后能够进入半决赛,我感到很高兴。”

朱琳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齐丹塞克。在今年澳网女单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状态的朱琳,仅用时1小时15分钟,就以两个6比2结束战斗。赛后朱琳表示,对齐丹塞克比较了解,最近也和她一起训练过,自己在比赛中打得比较坚决果断,所以能够赢下比赛,这让她非常高兴。

朱琳 资料图朱琳 资料图

接下来与王欣瑜的半决赛,将是朱琳本站比赛的第二场“中国德比”。女单首轮,她曾以4比6、6比3、6比0击败了王曦雨。在展望半决赛时,朱琳说:“我和王欣瑜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练球,对彼此非常了解,看到她近几年的进步,我为她感到高兴。希望明天我们都能够把最好水平发挥出来。”而王欣瑜则表示,朱琳目前状态正佳,经常能够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自己在为她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深知与朱琳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我会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的。”

此外,两位中国姑娘在这一站还搭档女双,3日这天以6比2和6比3击败了一对东道主外卡球员,成功进入决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朱琳 王欣瑜 中国 德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