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贵阳市持续推出活动邀市民游客共度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贵阳市持续推出活动邀市民游客共度元宵
2023年02月04日 10:21 贵阳发布

转自:贵阳发布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贵阳市将持续推出各类主题活动,邀市民及游客共度佳节。

据悉,元宵佳节,黔灵山公园将继续举办“爽爽贵阳”首届春节大型市集庙会,现场设置市集美食区、灯笼灯谜长廊区、欢乐儿童区、科技花灯龙门等板块,让市民及游客欢欢喜喜过元宵。甲秀楼景区翠微园将举办“喜迎佳节共庆元宵”非物质文化项目进景区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灯谜展猜活动。元宵节当日,市民及游客还能在青云市集体验手工文创,和家人朋友猜灯谜、观看民俗表演。

此外,元宵节当日,市民及游客可在省美术馆观赏《万象敦煌 溢彩贵州——敦煌壁画艺术展品公益巡展》《桥上桥下——朱世伟、谷旭、徐江跃艺术展》《寻迹山河——“新黔风”贵州画院美术作品癸卯迎春展》等4个展览,也能在省博物馆观赏《共饮一江水——夜郎与南越精品文物展》《碧瓦朱甍——荆楚古建筑图片展》两个展览。在贵阳市少儿图书馆,家长可带上孩子体验创意手扎鱼灯等活动。

景区方面,贵阳市多家景区推出欢庆元宵节活动。青岩古镇举办“大明志·彩”新春游园会,将开展猜灯谜送福礼、欢乐品元宵、花灯游街、汉服体验、古韵灯饰等活动。天河潭景区举办“奇幻中国年·梦幻‘BOBO’节·流光溢彩夜天河”新春主题活动,元宵节当天,将举行以团圆为主题的新型烟花秀等活动。此外,市民及游客也可前往花溪龙井村,观看舞龙、龙鼓舞、大寨地戏等表演,在篝火晚会中共庆元宵。

来源 | 贵阳网

编辑 | 周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