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萨比策给曼联中场带来更多选择,相信他能帮到球队

B费:萨比策给曼联中场带来更多选择,相信他能帮到球队
2023年02月04日 10:19 北京青年报

接下来,曼联即将在英超联赛中迎来同水晶宫的比赛。赛前,曼联球员B费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B费在采访中这样表示:“目前的信息是关于同水晶宫的比赛,因为这将是一场相当艰苦的比赛。我们没有时间休息,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因为我们知道在英超踢球有多艰难。”

“我们知道在联赛杯、在足总杯,在欧联杯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有多艰难。我们必须专注于同水晶宫的比赛,因为我们在主场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所以现在我们要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好。”

“关于决赛,很显然进入决赛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但如果你没有赢得比赛的话,这总是很艰难。我曾经在葡萄牙说过这样的话:‘你踢决赛是为了获胜’,很明显在这个俱乐部里,这是人们对你的期望。”

“每当我们开始考虑要去踢得决赛时,我们需要拿出比之前的比赛中更好的心态,这是一场能够给我们余下赛季带来巨大推动力的比赛。是的,我对之前同莱比锡的客场比赛中留下的记忆并不是很好,因为他们让我们从欧冠比赛中出局。萨比策是一个好球员,他是一名很优秀的中场球员。”

“萨比策可以在禁区外射门,他可以打进漂亮的进球,在埃里克森受伤的时候他能给予我们更多的中场选择,他是一名让球队位置竞争变得更激烈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在球队中占据一个位置要付出的东西很多,我们还有另外一名球员也在争夺这个位置的出场权,所以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包括周三首发出场的中场球员,我、卡塞米罗、弗雷德。”

“我们真的很高兴拥有萨比策,我们认为他能帮助我们。我认为他完全健康,他会一直在比赛,所以希望他能帮助我们很多。”(虎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萨比策 B费 曼联 水晶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